orrio

🥺我画风不固定👉🏻👈🏻

edd和Matt的文(看一眼吧)

ooc预警,文笔烂

本文中有一些违背了星体投射原本的实际作用和原本的真实含义,要是想真正了解请自行查阅资料

把它理解成cb还是CP都可以

顺便画了点图配文

——正文

自从edd去世后,世事变迁,物是人非。整个四人组就四分五裂了。

今年,依旧只有Matt和Tom来给edd扫墓

Matt缓缓地,把一束鲜花放在他的墓前,静静的看着,那原本澄澈的眼神早被这世道的泥潭变得深邃沉稳,自从edd的去世后,Matt发现自己没有一天不是在想念他的,天哪,要是有edd或者别的谁能让自己放下心来倾诉的人,他真想问问那个人:如果在一个人走了后才发现自己爱上了他,这算是友情还是爱情呢......

直到Tom在一旁因为不断喝着伏特加把自己喝得醉烂,打断了Matt的思考,他们俩才默默的离开。


Matt不像Tom或者Tord一样有头脑或者有雄心,他没有科技或方法去复活edd,这些愁苦最后堆积成了他头上的皱纹,直到Matt无意中知道了星体投射。(不知道这个词的人,可以大概把它理解为灵魂出窍)

到了那天的晚上Matt迫不及待地睡下了。

静静地

他感觉自己似乎在睡觉中醒了过来,看到了一个陌生的隧道伴随着喷气式发射机般的噪音和风声,他抵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激动,钻了进去,他知道他离成功不远了。

随着他的深入,那隧道变得更亮,噪音变得更响。

花了差不多60秒

“Matt?”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你,怎么会在这”

哦,天哪

Matt只觉得头脑发晕,他不敢相信自己成功了,结果蹦出了一句“看看我的脸!!edd!!它充满了皱纹,我看起来太老了,我该怎么办......我,我是说...”

Matt感觉自己脸颊热热的,他控制不住地流泪,含糊不清地说道:“edd,我们的团队需要你,我需要你。我,我真的好想你。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离开。”

edd苦涩地微微笑着,张开双手,把呜咽着的Matt抱到了怀里轻轻地拍着他的背,在他的耳边,柔声细语的说道:“抱歉,我也是啊,Matt”


此刻,两个善良的灵魂拥抱在了一起
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