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rio

🥺我画风不固定👉🏻👈🏻

一些双T的脑洞

我想到一个场景

Tom说自己不是gay

然后Tord,用手捏住他的脸,靠近他,像是要亲嘴

Tom从一开始的挣扎到脸红沦陷,结果Tord移开并且嘲笑他“clastic stupid Tom”

然后Tom就是脸红的恼怒


我突然想到一个剧情

Tord创造了一个机器人Tom

机器人Tom,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,满足Tord的对汤姆的需求和妄想(虽然很不尽人意完全不是Tom所以Tord也没什么兴趣)

机器人Tom,从被创造开始,Tord就没对他友善过,对他很冷淡,很失望

机器人Tom,也一直在怀疑自己的存在的意义和价值

有时从门口的缝隙,看到外面的Tord对汤姆的微笑也是羡慕不已(这算是程序出错了吧?)

直到有一次,这样足够的程序出错,足以让他逃离了Tord的房间,然后他遇到了刚喝醉酒的Tom


我又想到一个,有点ooc

在好几百年或亿年之后

因为核辐射战争等原因,人类灭亡了

原本red的总部,现在也成了一片废墟

那里唯独依然,站立着一个残破的半人类半机器人

他的数据已经,大部分被破损,每天只做着重复单调的工作:检测设施,修理设施,到原本的红色领袖的办公室对着空气汇报今天情况

就是看到这句话:你走了之后 我替你守护这锦绣河山。联想到的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