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rio

🥺我画风不固定👉🏻👈🏻

好吧,我尝试不让我失控了,至少我试过了

但我只是继续大口着呼吸着干燥的空气,用那嘶哑的喉咙,眼泪继续不住的落下

我甚至感觉到胃痛

我依旧没法接受techno,离去的事实

即使我对周围那些和我混同个圈子的朋友说着我没事,但我知道,并不是如此

他是那么的年轻,那么的有才华,他影响了那么多的人

我多么希望被夺走生命的是我,而不是他

天哪,我现在就在浪费我的生命,折磨我的身体,现在已经凌晨三点半了

但我依旧在哭,根本睡不着

我就是无法接受,我就是好悲伤

继续跟个废物一样,躺在床上哭泣

混蛋癌症,夺走了太多人的生命

techno我多么希望你能回来,这实在太突然了

多么希望你突然蹦出来,告诉大家,这其实是一个玩笑,然后80我们

求求你停一下吧,不管你是谁,你已经夺走了太多生命了,已经折磨了太多人的意志。

把techno还回来啊啊啊啊啊

评论(2)